KIN12 水晶黃人:當自己的心有所動搖,記住!快樂就好!

 


水晶黃人的日子,讓自己好好的療癒各種旁人強加於你生命中的應該。

快樂是今天最好的提升之道!然而快樂是什麼?快樂絕不會來自於自己以外的地方,你只能自己快樂!

你一定會想天阿!這是什麼打啞謎的狀態?

那我們先來講不快樂,人一定多多少少有感受過不快樂吧!那是一種情緒中的本能,無論是心、腦、身體,瞬間都像是有股沈重壓力或酸楚一般的存在。

然後你覺得自己不均衡,覺得情緒不平衡,覺得自己可憐成為了一名受害者,情緒的受害者、關係的受害者、世界的受害者。

然後你就開始喪失自己的力量,與旁人妥協、讓人剪掉你飛行的可能,讓人決定你該是什麼樣的顏色?貼上怎樣的標籤,然後你也接受這些觀點,漸漸的你也用這樣的觀點看待自己。

水晶黃人這天,決定來推薦兩本書:

你很特別

托爾特克愛的智慧之書

看完你可能就可以對於這番情緒有一份放下,然後找回自己的力量



水晶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與他人合作?

黃人說:真誠相待,將思想用合切的方式傳遞,就算是得倒著說、委婉的說、用些技巧地說,也要保持著可以達成原意的核心,並且不要在乎 自己 心中的小劇場。


我要如何將自己奉獻出去?

打著奉獻之詞,你就要思考自己是否真的在執行這個字詞,如果你是主動,那算是一種奉獻嗎?如果被動呢?被要求的奉獻來能算是奉獻嗎?

黃人有著聖哲之人的意義,聖哲或許不會單純的緊抓奉獻這個詞,你唯一要做的,就只有存在而已。

--------------------------------------------------------------------------------------------------------------------------

今天是我真正明顯感受到能清晰使用與薩南達聊天技能的一週年!我為自己的這份願意聽見感到喜悅,我為祂廣闊無際用真實的愛看照著我深深的感謝!我如何能訴說,洞見這股力量?

願我能帶著慈愛,好好的呼吸,好好地傳遞出這份無法言喻的恩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