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48 太陽黃星星:外境的一切來源於內在根本的意識,回歸你的心拓展那份均衡的美

 


太陽黃星星之日,過往的累積將在今天協助你踏上更上一層的道路,你是否拿起了以往的經驗去展現此刻的完成?

有一份安然與信任會在你的心中發芽,你只需要看見他的美,並且抱持感恩。

今日的拓展是對於自己清晰映照,帶著有趣的出門探尋吧!你將會在自然之中,更好的感知自己的內在,然後你會注入更多的美麗在心中。


太陽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的意圖是什麼?

去看見那份當下的祝福,你的意圖是更好地去認出那份禮物。你在過往經驗的累積已經在生命路途上開成一處豐盛的花叢,但你須得將自己引領去認出,確認這份祝福,你就能更快的加速他展現在你生命中的樣貌。感恩!用感恩的力量去認出他。


我如何實現人生的目的?

確認好人生目的的優先順序,這是很根本的事!

上面的意圖訊息,某種程度也代表著你沒有將眼光放置在你最大的祝福顯示中,而這個祝福卻是你過往汲汲營營追尋而來,不斷向宇宙祈願的夢,現在的你,是否在花已盛開之時,別頭往他方看去?

請熱切地回到那已到來的祝福中去有所完成,你會感受莫大的喜悅,將你的想要與需要都化成一個個的小步驟,·更好地促使自己執行。去做就對了!


完成生命目的的方法是什麼?

非常簡單,卻也非常挑戰的,即是跟隨你心中真實的渴望。

即便你還未能清楚地看見那份要該用何種方式呈現,或許你的夢尚未清晰,但你確實已經知道幾該做些什麼?模糊也是一種知的方向,去吧!乘著這股力量的去向前。


--------------------------------------------------------------------------------------------------------------------------------

非常共時的,女巫在這個太陽黃星星的日子,形式上正式完成了為期一年多的瑜伽資格旅程,雖然實質上拼了命的早就把該訓練的、研究的、實習的全面結束了卻等了一個需要參與的評定標準工作坊好久,原本覺得重生工作坊很瘋,就是一整天都在做困難冥想沒有停歇的狀態,結果.....不只做完ㄌ還覺的其實還好TAT感動哭爆(真的進步好多QQ)。

在他者眼中似乎是認定的快,一直被大老師說是不可思議的超速,也成為整批師資中率先完成的。但對女巫而言卻也是慢的,全然的浸潤,沒有停歇的訓練似乎一刻都沒有離開過。我承認若要以認識瑜伽的年資而言,確實比不過大半在這裡打滾十幾年甚至幾十年之人,但自己卻一直都知道,那份對於自我提升與身心靈真實追尋的意圖、找得方式使人拿起自己的力量,施展自己的魔法並獲得自己快樂的心,絕對能讓我有力量穿越一切的停滯。

當初會走上這條路的意圖現階段也一步一步的完成:一是將瑜伽士的生活依順在生活中的每個面向,透過這樣自律的訓練,不意外的使我在各項魔力技能中都有長足的提升。身心靈從來都不是分開的,身體的訓練可以使自己乘載更多的宇宙智慧,成為更好的管道。

二是原本想要經由動作解析、冥想,這些一小部分一小部分的傳送,可以給個案更多合適的行動。目前進行起來,也確實有了許多成效。透過自己的願意,讓大家透過真實的自我提升拿回力量與生命的主導。

女巫瑜伽最老的班級也已經進行了要半年,仔細想想也二十幾堂課了,好像才是昨天的事,每週看見他們的不同,我似乎也在昨日的完成中,看見自己與那些學員更多的穿越,能夠當一個教師真的太好了,女巫由衷的感謝所有人的支持。

之前的瑜伽課沒有對外開放,全都是大家邀請教學的狀態。年後或有新的安排時間,有想要上瑜伽課的朋友,也可以趁年前告訴我,可以依大家想要的時間做安排。

庚子年即將結束,願大家在這個年的最後,都能有一份穿越,重整前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