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32 月亮黃人:安心在知識的洪流裡,你會意識到生命的出口由自己創造

 


猴子波符的第二天,我們迎來瑪雅國王石棺東方印記的月亮黃人,善於思考與羅列的本質,使這樣的專注印記擺盪在自我與無我中,他是全面的也是專注的,如何在月亮調性的滿與缺之中找到平衡實為重要。

黃人是意志的展現家,同時也因著意志而生活,然而吸取他者過多或自我過多都易造成混亂,這時就想一想自己來的目的吧!遊戲會是一大辦法,試著把自己的意志表達擴張當然也是一種實際的流動作為,住在頭腦對於這個日子不是有益的,因為你不會只依著意志而活,有進有出才能給予自己與他者一份真正的流動。

找個人談談話吧!或出去與環境相互運作一番!對於這一日會是很好的開啟。


月亮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的挑戰是什麼?

黃人說:願意與他者有一份連結,而不故步自封,我不比人差也不比人好,我願意看見生命一切的面相,並從中與他者相互理解。


什麼挑起了我的恐懼與害怕?

黃人說:過於在頭腦裡的預設立場使我難以行動,沒有自信是我所不能接受的,我在自信與自卑中擺盪,唯一能做的,就是輕鬆一點,告訴自己好玩才是最重要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