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65 太陽紅蛇:我用智慧與一點衝動來安撫自己的不信任,我的意圖帶我前往覺性提升的狀態

 


太陽的紅蛇之日,我在今天因為意圖的存在而釋放,我不再畏畏縮縮,我能清楚的表達自己的不滿意與恐懼,我願意讓世界知道自己看見了什麼,當我有了這樣的意圖與行動之時,我的所有困住都會同時被消散掉,所以重要的是我持續地前行,我持續地知道自己能透過這些行動經驗成為我要的樣子。


就如同每一株向陽的植物,在意圖與環境共同的映照下有自己美麗的狀態,我會更加信任自己在那條路徑上是美的,無論是什麼模樣。


我清晰地表達更明確的說出自己的渴望,我就是我,這就是我生在此生經驗此生的目的。


太陽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的意圖是什麼?

紅蛇說:我的意圖是讓他者知道我是怎樣的存在,我的本質是怎樣的存在,我明明白白的呈現,我從不遮掩,這就是我的意圖。


我如何實現人生目的?

紅蛇說:我不斷的重生,我從不懼怕每個時期不同的自己,這都是我的本質,誠實,就是我實現人生目的的最佳辦法。


完成生命目的的方法是什麼?

紅蛇說:堅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