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09 磁性紅月:我明確表達自己,我只遵從自己唯一的感受

 


紅月的波到來,為我們開啟新的十三天旅程,這股流動將隨著環境與家族的關係事件,讓你不斷地清理關於自身定義的存在。

紅月的流動是沒有止息的,他不曾駐足於任何停滯,也不會為了任何人有所妥協,他僅僅是想要活出自己最好的樣子,因此他會自在地表達情緒,甚至有點不近人情,然而這就是他的流動,沒有好與壞的評價。


這一日你會傾向沒有克制的表達,你會覺得自己無需做任何的隱藏,在這個流動的波中,任何的掩飾也是沒有必要的,因為下一刻他仍舊會被沖刷看見全貌。



磁性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的目的是什麼?

紅月回答:我只是想要真正做我自己。


我能吸引什麼?

紅月說:我能找到生活中的平衡,在我的巧智之下自在運行。



#呼吸靜心


紅月波,讓深層的呼吸引領你的生命流動出活生生的狀態,如果你可以一分鐘呼吸一次,你可以克服所有的事,以及你生命中所要面對的任何事。這樣長而有規律的呼吸能平靜你所有的焦慮與擔憂,全面地使你的身、心、腦活絡運作。一樣,在開始前穩定好自己的身軀,脊椎打直,微收下巴延長後頸,閉著眼睛專注眉心。現在緩慢而穩定的吸氣,將空氣填滿你的下腹部,胃部,再向上到肺部,然後往上到胸腔。一但填滿上胸腔就止息20秒。數完二十秒後再輕柔並且穩定的吐氣20秒,不斷循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