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11 電力藍猴:我總是能看清自己心中的那把尺,並把生活玩出最有趣的樣貌

 


來到電力的藍猴之日,瑪雅國王石棺的西方印記,這個日子你會發現某些清明在心中確認著,你也總是知道自己是有能力超越幻象與不真實的。

這一日的明白能促使你做出良好的決定,因為清晰,所以你也能更為自在放鬆地過生活,一但放鬆你就能知道生命的決定,是拿來讓自己享受與經驗有趣的,這樣的自己,就算不做任何表示,也能展現生命的光芒。

把握這一日,投射你內心最好玩的生命旅程,你會知道,一切都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電力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給予最好的服務?

藍猴回答:我把握自己的專業與清明,給予前來者她們最適當並有趣的答案。


我最佳的服務品質是什麼?

藍猴回答:先確認自我的平靜,我總是沈浸的,卻也總是能行動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