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25 自我存在紅蛇:我尊敬自己的內在感受,柔軟與平靜是我最純粹的利器

 


我自己就能給出最足夠的愛,自我存在的紅蛇用這樣的流動教導著,這是個有著陰性力量的日子,你會在平靜滋養自己的狀態中更為深覺那種巨大涵融的力量,而這樣果斷的自我存在中,那一份純淨又輕盈將如流水般的滲透你的靈魂,有所提升。

智慧永遠是從內在來,你本身就足以,不需要向外尋求更不需要覺得匱乏,存在的基本就是生命充分的慧見,親愛的,給自己一段美美的時光吧!


自我存在的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應該以什麼方式服務自己?

紅蛇回答:我尊重自己身心靈的週期,並且誠實地去面對一切。


我用什麼來服務他人?

紅蛇說:真誠的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