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26 超頻白世界橋:重生是我給予生命的動力,每一刻我都因為全新的自己而輕盈

 


新年度的第一個轉彎,用超頻的白世界橋給予我們一個起飛的動力,其實我們的每一刻不只是心態、生命更甚的是你身體的每個細胞都在經歷一個重生汰換的過程,每時每刻的不同不只單單能是心靈的,實際上也是身體的。

在這樣具體與不具體的形象下,你就會更加的確認其實你是無拘無束的,因為你不必要面對固定的、僵化的軀殼,你從來都是變動且具有無限潛力的。

你是你自己每個時刻的創造。


親愛的朋友,請給予自己一個更開闊的認定,讓超頻白橋帶領你走向無盡的可能性。


超頻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能讓自己擁有最大的力量?

白世界橋說:知道生命無拘無束、每一刻都是重生,我是自由的,這是我最大的力量。


我的最佳力量是什麼?

白世界橋說:把無限的勇氣展現在自己的故事之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