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54 共振白巫師:看得清脈絡,你就能動身

 


這是個將內在整合完全,並有利於外在行動跨出的日子!別再糊糊塗塗,用清清楚楚地確認去推動一切,哪怕只是一腳踏出,你都能夠發現,啊!原來事情並沒有所想得如此困難。

我們總以為多看多聽多想,往外的好好學習總能給予自己最大的提升與更大可能的完美與開闊,但很多時刻或許生命不盡然是如此固定的模組。

不假他人的內在意志其實是你有力行動的初始點,因為全部只是你自己,所以看得更加明白,其實在很多事情的起頭,我們其實不用過多的參考,就像是你不會雙腳併攏的向前,總得左右左右的去調整平衡,沒有問題的!


共振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調整自己以更好地服務他人?

白巫師說:我為人情留一些餘地,更加圓融的相處,就算我知道自己是對的,某種程度也因為如此,我更能清楚地做出自己的行動。


我如何歸於中心?

白巫師說:我已經知道自己的中心了,所以我向外拓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