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56 太陽黃戰士:我轉動自己的命運,我鞏固自己的一切目的

 


特別適合找一個時間點獨處的流動,在卓爾金曆兩百六十個循環的最終波符第二個轉折點,你似乎會是充滿對於新茂盛的迫不及待,而這也是個引動起未來命運的日子。

你會知道所有的引動都是建基於當下的狀態中,無論是心境、手邊的一切資源或是你突如其來的靈光一閃,珍惜這一日湧動而出的感受,也清楚只有自己能握住命運的方向盤,這是個你特別能放大自己人生角色的日子,問問自己,你正在扮演什麼?


記起你的目的與美好,為自己內外的豐盛真實並喜悅的感恩感受著!相信這一日絕對能帶給你全然不同的啟發。


太陽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的意圖是什麼?

黃戰士回答:我鞏固我自己所打造的一切與未來渴望的一切,我建立我自己物質與非物質的資源。


我如何實現人生目的?

黃戰士說:我懂得運用一切身旁的協助,並且知道實現始終來自於經驗與行動。


完成生命目的的方法是什麼?

黃戰士說:我知道自己非常理性,因為我的完美與理性,我深深知道自己才能使用的完成方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