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遊戲

 



生命似乎是一場數字遊戲,一場要讓你看見愛始終存在的遊戲。

韻律藍風暴的早晨,農曆九月二十五,我在排盤的那個當下沒有恰巧的確認了巨大力量的真實存在,其實他本來就在,我只能不斷不斷的讚嘆,似乎沒有止盡的可能。

阿嬤出身的印記如此恰巧的在農曆的數字上貼合著她完成的數字,不止如此,從宇宙白狗到磁性藍猴的看見,百日的農曆是1211,對年是爸爸每年不一定有的農曆生日,這一年的小姑生日是國曆的數字,究竟該如何說世界毫無關聯?或說所有的家族不是注定?

我究竟該如何能說出萬有本身有其分別?也或許是祂從不停歇的想讓我知道,一切都沒有消失的可能性,我對生命的愛意,對源頭的讚嘆,對一切幻象所活出的虛幻故事,都還是充滿愛念的存在。我是為了再一次深刻的愛這世界而來的。


這些細微到不行的安排都足以讓我看見這世界過於精緻的美感,當然也可能是這樣的創造者本身,充滿著幽默的趣味性。
我記得在某次的聚會中,我脫口而出巴觀是很有趣的!當時郭還有點訝異地看著我說,對你而言你的內在神是幽默的?可能是空間場景,也可能是當下我也訝異自己怎麼會如此自然的說出這樣的話,我對那一刻記憶清晰。


也因為如此,他讓我反覆驗證著生命經歷的樣貌與如此的愛意與有趣相關,好好的玩吧!我想這是源頭從未停歇地訴說。

至於我曾幾何時越趨信任的確認著這版本的真實,也就是自然而然的吧!
赫然發現是立冬的當下正在喝了薑汁蜂蜜檸檬,晚上去找媽祖跟弘法大師聊天,抽到了籤首,最大的祝福總是在的。

放一首愛歌,繼續和宇宙在這旋律中盡情跳舞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