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 磁性的紅龍:給你的心,一處新的所在

 



射手新月、卓爾金曆新循環的第一日、農曆初一

怎麼想這都是對我而言開啟新部落格個最恰當的日子,用尼泊爾的博達那佛塔做為開端,滋養這片新天地的可能,乘著過往的年歲,當然也乘著過往的文字,拿起從頭開始的勇氣,決定把之前自架的網站收起,用Blogger作為往後輸出的地方。

用完整的儀式開啟新生的一切,呼吸、冥想、自由的書寫著宇宙給予的一切,你會發現在自己的靈魂有著王者之王的形象,於萬物中顯現自在,那一份純然的安定告訴我自本具足的信任,我是一切的開始,也是一切的一切。

KIN 1 這一天,開啟全新的生命循環拿起平衡並且開心。

磁性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的目的是什麼?

紅龍說:目的並不是一個結果,而是真實的去延續一份愛,懂得平衡自己於世間的真實,帶著你的快樂前行就是目的。


我能吸引什麼?

紅龍說:美好、穩定、扎實的才華、富足以及土地的真實


你新的第一日過得如何,在這個庚子年末台北下著雨的時刻?

我想我是能快樂地說出,這是個很美很幸福的開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