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0 行星白狗:無論是實相抑或是鏡像,用你的愛去顯化

 



行星白狗之日,迎來了平安平靜濃厚的氣息。

白狗之愛是一種忠誠於自己的狀態,愛由己生,愛由己擴散於外,顯化從來就是自己的事,而不是索求的匱乏。

當生命的過程中出現對於愛的疑慮時,那就告訴自己從此刻起,將那種疑慮當作曾經,跨越它,憑內在清明的心去給予一份評斷,忠於自己,愛護內在情緒。


行星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更完美的完成我所做的事情?

白狗回答:把生命變成一段精緻的旅程,細節的安排、人物的設定、環境的轉折都一一照顧到,然後陪自己好好的演一場個人劇本的曠世巨作。


我要顯化什麼在這個世間?

顯化自己的陽性面與陰性面。

聽見自己靈魂中的全部,而不再只有二元的其中之一被重視,忠誠於自己的愛存在,到頭來陰與陽將不再是一個區隔,憑著個人的全一見解去表述,你能有真實完美的呈現,無論你的直覺是什麼?忠於自己的發表,忠於自己的傳達。


-------------------------------------------------------------------------------------------------------------------------------

行星白狗也是著名漫畫家JOJO的奇幻冒險作者 荒木飛呂彥 的KIN。

以穩定輸出又富有特色的漫畫方式來說,荒木飛呂彥確實完成了他忠於自己的強力顯化。

JOJO通篇都能感受到主人翁對於人的愛與忠誠內心的通曉,而無論是呼吸法、新大陸、各式設施、通靈以及對於自然元素的運用,都可謂漫畫屆鼻祖之作。

強力推薦!必須在作者的KIN KIN DAY 聊表敬意!

------------------------------------------------------------------------------------------------------------------------------


趁著顯化的行星調性,在這一天進行了蛻變遊戲,這次的遊戲過程在最終有了戲劇性的開展,整體而言都順暢地讓我有點恐懼,而這或許就是我最需改變的地方,我一直在想難道真的沒有要擔心的嗎?我這樣的存在,真的不用再多做一點什麼嗎?可以告訴我卡關的是什麼嗎?阻礙不多心智層卻收到了三次的團體障礙,然後我開始問自己,我的障礙都是集體的?所以是我去有意識地接收了嗎?那我該怎麼做?(順暢得時候懷疑自己,出現障礙的時候又困擾自己,這點的看見是需要被釋放掉的吧!)最終我拿了伸展才華去化掉眼淚,我用輕盈去面對團體障礙,然後我似乎更放鬆,最終就莫名其妙地進到最後一層。

然而就當我拿起靈性卡時,骰子數好巧不巧就讓我走到了直接升級,然後就破關了!!!!!!
最有趣的是,當時我的個人潛意識中,還存在著僅剩的一張卡:障礙卡
正當我拿起那張卡時,卡片上卻寫著:驚喜!驚喜!
原來這張障礙卡並不是障礙,而是要我自由選擇想要去的格子的祝福。
然後握在那一刻仿若置身世界的中心。突如其來的靈性提升破關,然後僅存的障礙也不是障礙而是祝福時,那一種巨大的愛出現在空氣中,而我有好好地接受了嗎?

第二次玩蛻變遊戲,我似乎仍在好好地咀嚼宇宙給予我的愛護與恩典。

為自己負責的踏出下一步,我的問題從來就不是問題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