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4 磁性白巫師:你吸引而來的一切就是你的創造

 


磁性之日我們進入新的十三天之旅

白巫師波符的日子沒有時間,每一個狀態都是當下的,你能夠想像在真空中擴展你的意識,夠專注於這個意識,你就能在當下顯化一切你吸引而來的。

閉著眼睛專注眉心,在那個點上穩定的告知:

我的每一刻都是當下,沒有時間、年紀、應該如何。我顯化我專注的夢。


今天是許下願望的日子,透過平靜的身心,去執行這份意識的投射,完成,即刻就已完成。

你沒有必要去多想,因為多想只會投射更多的不必要,專注在這時是重要的,你實現你的每個意識,所以保持豐盛、保持愛、保持對世界的仁慈。

對於自己的愛與感覺享受有所感恩,這些都是你賦予自己的能力,是由你自己吸引而來的。


磁性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的目的是什麼?

去開創平易近人又好理解的智慧,當你對於表面的進展有了安心,不再受到時間的限制、壓迫,對生活保持豐富的祈願,你就能對內在自然而然流露出的希望保持放心,並且去投射、去表達,信任自己,你的目的與過程都將被祝福。


我能吸引什麼?

首先必須要能冷靜以對,無論遇到什麼感受,然後看見這些迎面而來的事情、思緒、事件,知道他們都是你過往的創造,問問自己,你吸引而來的核心是什麼?

隨著這份看見去操控、變化,把目的放在能有助於你渴望事務的行動,去創造你的吸引,吸引你的完成。


--------------------------------------------------------------------------------------------------------------------------------

白巫師波幅,我們將用更為深入了呼吸練習,讓你學會專注當下回歸自己的平靜與永恆,這次的呼吸靜心我們將持續七分鐘的時間,把你的眼睛專注看著鼻尖,用鼻子深深地吸氣,吸飽後噘起嘴用嘴巴巴吐氣,感受氣息摩擦你的嘴唇,再用同樣的嘴部姿勢反向吸氣將空氣帶入身體,最後用鼻子吐氣完成一個循環,現在持續進行,再一次鼻吸~~~嘴吐~~~嘴吸~~~鼻吐~~~按照自己的頻率不斷重複,每一次都更加深長,專注在你的呼吸中。






展現魔法的時間,展現我到來的波符,磁性白巫師也是2019/7/26-2020/7/25的能量,那個我過的喜悅真實,實踐生活的一年,女巫也會在今日作出美好祈願,也願所見之人,能無時間的,投射出一份對自己生命的美好。他將顯化、他已經完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