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7 自我存在紅地球:當你信任神的力量,你就真正活在信任自己的人生中

 


相信上帝只是一種技巧,它讓祈禱變得有可能;透過信仰上帝,臣服變得比較可能發生。最重要的是:臣服與祈禱,不是上帝。

佛陀並非因信仰上帝而達到那最終的真理。他選擇了不同的途徑--不需要上帝的途徑。


在去年的最後一天我們迎來了自我存在紅地球,在這個地球的另一個   面相似乎因疫情而得到喘息的一年中,你是否用更不同的眼光來看待自己與這片滋養著人類土地的關係?你是否在這個經驗劇烈的一年中更加看見自己?

過去的土象年代,我們重視人造物品,卻鮮少對宇宙親手創造的事物懷抱敬意,於是他用一股巨大的力量,讓我們記起自然的變動、環境的重生與人和人之間關係的建立,更重要的是,我們正是宇宙親手創造的呈現,而你對自己是否懷抱有一份敬意?

在這個日子,請你好好的面對自己,存在於自己之中,去釋放去擴展,去真正的為自己的心開始做一份儀式感的建立,而完成後你也真正新生。


自我存在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應該以什麼方式服務自己?

紅地球回答:對自己有一份信任之愛,對神 有一種臣服的意識,對於自己與他人有ㄧ方合一的感動,並且集中於你由心開展的作為與意念!


我用什麼來服務他人?

對其執念有所理解,對其所為看見根源,知道自己的心念將能投射於外境,所以保持善與時間的去傳達去覺知去分享。


--------------------------------------------------------------------------------------------------------------------------------

迎接最後一天,看著自己又完成了一年每天的練習本、日記,覺得十分豐盛並珍惜自己的狀態,而新的一年,祈願自己更大的提升與成長,更多的喜悅與精彩。也願那所有我愛的以及我尚未能去愛的,都過得真正的好,真正的完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