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 月亮白風 :進行一場與自我對話的劇碼

 


月亮白風之日,把真實的想法吐露,並且明確地將其毫不掩飾地告訴自己。無論如何聽完後都不要緊,跟自己說聲沒關係,因為已經看見,只要還在呼吸就能解決。



月亮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的挑戰是什麼?

你總以為自己該拿起一份力量去對抗,去衝刺,去有一份作為,然而拿不拿得起是一回事,如何能運用才是真的。現在的你,把本質用得夠好嗎?還用得不夠好的,是不是對於自己沒有足夠的關懷?你想拿起的是什麼力量?是自己的還是別人的,你夠愛你自己嗎?

挑戰的白風告訴我們,當你用更多的愛以及涵融去觀照自己,那挑戰終將成為擴展,沒有一份光照不到遠方,你的風終將吹向世界。


什麼挑起了我的恐懼、害怕?

一個建構的狀態、一處可能的甚至是想像的約束,一份應該。

放掉那個應該,為了完成而組合的元素只是相碰合作而非融合,你不會失去你自己,沒有人能夠改變你,只有你自己,所以不再需要感到恐懼。


--------------------------------------------------------------------------------------------------------------------------------

新的部落格對我有一種安穩的召喚,自然而然地想要傳遞在自己通導下來,原本只會寫在紙本上的東西,可能是什麼推動著我吧!不過只有第二篇,就先姑且看著,等到真的持續寫下去了,再來好好的贊許自己一番。

早晨拍下昨天拿到的戒指作為首圖,天國之吻是影響我很深的一部作品,國小年紀之時,對於讓二有一股很深的迷戀,或許我投射了大部分的自己在早坂紫身上,美麗、纖細保有個性,求學時期努力的完成社會期待,自我懷疑卻始終勇往直前,這些文字或許都無法描述畫面呈現下,另一番心底的掙扎與渴望。

二十六歲的最後一天,亂走在路上就看見了櫥窗裡找了十五年幾乎要忘記的東西,與想像中的顏色一模一樣,可能是某種預示吧!我想著,然後不管他要不要調貨、實不實用的買下。

在月亮白風的這一天,我想有些東西,已經準備起飛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