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4 自我存在黃種籽:把心定靜就能提升視野,種籽將被播下

 


每顆種籽都是乘願的佛,這大概是種籽印記最常被拿來講的話,而我想每份想被實踐的願望,都多多少少也乘著他與時間的競爭甚或是成長樣貌的期待。

雖說花若自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但如果我就是不知道自己會開成什麼花,該怎麼辦?

總有一份猶疑、總有一份不安在生命道路上徘徊,這或許是種籽流動中最常問自己的。

我會不會沒有夠大的格局去長成我要的?我看不見時間的盡頭,為何他種花朵綻放得如此快速?

請把心靜定,在那份靜中你將通曉自己,然後得以看見更多,於是種籽將會是如此自然而然地被播下並且成長,你並不用做任何的事,只需要靜下,如此而已。


自我存在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該以什麼方式服務自己?

打開心胸,流動自在與自信,對你排除的,果斷放下,平靜心後,統御自己的所有,美好的、智慧的你不怕一絲挑戰,艱困從不存在。

我用什麼來服務他人?

把心底話加以說明,不畏懼時間性,因為到頭來該經歷的還是得經歷,所以提早說出能使彼此理出新的樣貌,這才能是最好的經驗,不費此生。


-----------------------------------------------------------------------------------------------------------------------------

自我存在的黃種籽剛好是女巫2021流年的完美推動,更共時的是,就在這一天,與當天生日的友人一聊才驚訝的發現,如此必然的我們在這個年歲成為了彼此的完美推動,我們的相遇不多歲不少歲,就是這一年,實在是太神奇了這一切!

看來這個新的年歲,一定能推動出很多精彩,種下更多必然盛開之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