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8 銀河黃星星:把自己與心整合,獲得通暢之路就是如此

 


銀河之日,沒有需要迎合他人的選擇,這個調性的日子我們詢問自己的心,在告別過去後給予自己更多的空間,讓自己有趣,讓自己依著自由意志誠實的反應。

2020年時銀河黃星星之日成為了木土正式合相的印記,新的時代已經到來。


銀河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依據我的信仰來生活了嗎?

在初始的階段要不假他人的前行是困難的,心中的智慧需要一段時間去記得,但是唯一可以告訴自己的是,你的信仰如風,他快速、波段地進行,依照你自己的需求,不用一定要在同一陣風中展翅長飛,有風就飛!


我是否活出我相信的?

當你相信,用行動去給予那份相信更多的可能,是愛的傳遞,是有動力的去分享。


我忠於自己什麼?

想法上無窮的潛力,但記住,必須真正的落實,並且不眼高手低


-----------------------------------------------------------------------------------------------------------------------------

雖然每天都只有一點點,但寫完之後要打上來還是要一股力量才行,可見不論東西多不多,要我每日打開電腦更新確實是一個很不錯的挑戰,就像天都要完成瑜伽的薩達那一樣(雖然時間更長但我還是覺得身體的意志比較容易XD)。

拿起自己的時間生活,觀看著研究著,對於很多字詞有了新的想法,對於夠多的共時有一份喜悅,我是我自己,通暢之路就是如此而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