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9 太陽紅月:當你感受到情緒,去彰顯你的價值給世界看

 


紅月的日子,加上紅龍波的開端,有些過往的情緒,或是積累已久逃避的東西會容易再次顯現在你的生活中,你看見了嗎?你接受這番提醒嗎?這份情緒真的是你的嗎?還是他人流向你的?

太陽調性為今日賦予了一份意圖與目標,渴望顯化的心在今日已進入生活,紅月是流動的,你是否有長久的習性默默影響著你,造成你的某部分成為一灘死水了呢?

用今日的流動,給予自己清晰這灘固著死水成為活水的可能吧!


今日洗澡時,試著感受水流過肌膚的觸感,你的身上帶著一份什麼樣的品質?水經流你將帶著什麼樣的東西流入世界?


另外也能從今日起做新的練習,把生活裡遇見所有的烏合之眾都視自己,把所有觀看的,納入生命之內,然後問問,你喜歡這些自己嗎?你選擇這些自己嗎?   


太陽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的意圖是什麼?

紅月說:讓每一份來到我面前的選擇有其完成,對其真實有一份清晰地看見,把自己注入那個到來的,這將使我更加釐清我的意圖。


我如何實現人生的目的?

保持快樂、滿足、感受美。


完成生命目的的方式是什麼?

思想傳遞是一種、保持輸出是一種,聽見自己的聲音是一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