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1 銀河紅龍:拿起霸氣清理生活,對滋養自己的一切作出決斷

 


用滋養的銀河紅龍開啟一日的體驗,早上睜開眼的第一刻,你是否能保持覺知的對自己與這個世界,做出一個微笑?我自己是在上一個銀河紅龍日順利完成這樣的行為,深深對自己的進步感到喜悅,也可見這個醒來第一刻的微笑,效用完全發揮!因為每天都大概四五點起來做早課,在各種體驗天氣的過程中,我似乎漸漸的變成一種制式化的狀態,而現在能一早對自己的行為保持一份快樂的覺知,實在是非常感動(啊~一不小心就說了很多自己的事 (๑¯∀¯๑)

銀河紅龍的這天,接收到關於霸氣清理的決斷消息,寫下之後,才發現也有其他文本寫下這天有霸氣的詞,對於自己的接收好似有了一份強烈的共時感,而更多的是,知道我們都在同一個本源之下。


銀河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依據我的信仰來生活了嗎?

紅龍回答:當你對待一切不同於對待自己之時,就尚未算是依據信仰的生活。將過多的愛放在別人身上卻無視於自己、不喜愛自己將力量交託給他人是一種,將太多的評價、標籤與應該放在自己身上,卻不聽他人勸告是一種。甚至連嚴以律己寬以待人也是一種。

合一、同源,請以平等信任的方式對待自己與他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但己所欲或許也不該強加施於人。

你的信仰就是信任自己,關愛自己,然後才有好的狀態去完成對自己的信仰,對生活的信仰。


我是否活出我相信的?

回到中心聆聽自己的智慧,問問自己相信嗎?然後張開雙手,歡迎智慧與愛進入


我忠於自己什麼?

我忠於自己的無邊無際、好玩與勇氣,因為我知道,我是受到眷顧的。


上述請憑著對自己的心智訓練去加以整合。拿起自己的力量,接收喜歡的滋養,斷捨掉該離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