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2 太陽白風:拿起自己與一切,用呼吸突破重生


 

從開始創作之後,我似乎不只一次的想著,到了KIN22時,自己將會寫成什麼樣子?

今天是我的 Happy Kin Kin Day,是所來之處也是我根本的力量。

這是馬雅皇后Bolon IK的印記,因著這個印記,許多必然開啟,而也使我真正記起自己關於皇后的力量。

這一天,萬物都將接收到來自皇后力量的祝福,她將吟唱愛的絮語,使你在呼與吸的存在之間,享受一股真實溫暖也柔韌的能量。


太陽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的意圖是什麼?

白風回答:在此刻真正的蛻變,真正為自己做出、成長出那個重生後的樣貌,是關於自己也是關於整個宇宙環境意識上的轉變,知道自己的每個當下都能在呼與吸之間為萬有注入一份慈愛,而你成為自己的夢,成為自己力量和愛的實現。

  

我如何實現人生的目的?

白風回答:平靜,非常的單純,就是平靜地吸吐,平靜地覺知與觀,一切奇蹟就會發生。


完成生命目的的方法是什麼?

白風回答:讓自己存在於一切交織的生活中,你是世界所及的所有,而所有也都是你,然後平靜地呼吸,安穩的在,如是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太陽白風之日,一早醒來就收到友人的星際生日祝福,而讓我拿起自己力量的分享者也用他的方式祝賀我這一日的到來。

關於皇后的品質,我想自己是真正的拾起了!我啊~一定會拿著皇后的力量,好好的玩、好好的笑著!

早課時收到很多訊息,伊西斯告訴我關於王者之母的事、Bolon Ik由內在出發、天照依舊給了我溫暖的擁抱,要我謝謝自己,謝謝自己有一份願意去拾起皇后的品質、力量與身份,並好好的感恩自己的選擇。

然後看待世界的視野似乎不同了,在路上、捷運行駛間、所有存在之中,我感受到時間似乎延長在每一個生命中,有著一份安穩與溫柔的力量包裹著,如果存在即是意義,即能給予這時間一份喜悅的安好,那我想,我是願意的。



最終我想以今日翻到的Japji作為總結,祂共時著我的日子


數不清的名字與場所。數不清的遙遠境界。

即使是說出『數不清』這個詞,也像是個玩笑。

在最初的聲音裡,是真實的名字(身份)和讚美。

在最初的聲音裡,是知識與歌曲。在最初的聲音裡,言語被道出、被寫下。

在最初的聲音裡,是你被註寫的使命。而那作為書寫者的一,超越這一切。

神的命令是什麼,人們就得到什麼。遍及萬物,真實的名字(身份)如此偉大。

沒有它就沒有一切創造。我如何能述說、洞見這股力量?

哪怕只是一次我都無法將自己奉獻給您。我只想做那些取悅祢的事。

無形無相...和平...神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