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4 光譜黃種籽:憑著感覺走~其實你更能決定自己要感覺什麼

 


種籽之日,你將為自己種下什麼呢?

隨著光譜調性,講述了我們要為自己種下一個新的意識時,就必須斷捨離掉那些陳舊卻充斥在環境中的一切,跟排除舊習一樣,最有效的方式是建立新的習慣,人間的事物某種程度就是如此雙生雙息,所以放下吧!這樣才能給予自己足夠的空間,成長出一朵喜愛的花。


光譜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釋放並放下?

黃種籽回答:品嚐每個當下快樂的滋味,然後感受那份滋味被放大,彷彿充斥整個空間與時間,於是其餘曾經招致塵埃阻礙你的一切,似乎都能因此被推至遠處,於是當他們離你越來越遠之時,你就會用一個不同的視野去看待,知道自己已經走過那樣的時光,走過那樣的自己,於是能夠好好的清晰,去放下。


我該放下什麼?

放下對於愛應該如何的執著,無論是一位母親應當如何的愛,抑或是一位伴侶應該如何去愛,一份工作應該如何被你愛,當你將愛有一份框架,他就不再流動不再自然,他有了限制,少去了你自由的模樣,舒適的去流動,然後這份愛能夠幽遠流長,滋養著你種下的種籽,自在開花。


--------------------------------------------------------------------------------------------------------------------------------

昨天發生了一件我自己認為的大事,得知在瑜珈師訓中連結的寶寶順利來到地球,而其生日就這麼剛好的在太陽白風,我似乎終於明瞭為何當時我對她懷有一股奇妙的愛,最終決定將自己之前打下的字送給那位母親,她說不意外,仿若一切都是安排好的一般,確實如此。

看完了靈魂,扭蛋扭到了一隻合掌感恩的雞,今天想起來都還是如此美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