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8 月亮黃星星:把握住生命中的每一刻,實踐、感受、經驗,你會更加認識其中均衡之美

 


黃星星的理解因著自己整合印記的這一日而達成新的轉換,月亮的二元與黃星星對於藝術與美的觀感,成就了一個對於身份價值的感受。

後期我將美視為一種均衡,生活之美、身體之美、世界之美,一切都在平靜的均衡中,才使人得以不用一種衝突式的理解去評斷。

而月亮的黃星星更給予了提升的指引。

這一日宇宙捎來訊息,他說你對於身份的認同,將從成為這個身份為目的,轉換為你知道就在此刻,你就是這個身份本身,再到,身份本身不因著依附他者而存在,你不必因為出現了對立面才能成就這個身份,一個皇后不需要因為有一位國王才得以證明自己是為皇后,也不必因為生出一個王,而成為皇后,身份本身就是具足的。

月亮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的挑戰是什麼?

黃星星說:把自己的面相發揮到極致,對自己給予包容與更多的讚美,當前奏響起,你要知道自己已經進入了你所打造的,獨一無二的角色之中,他不因為對手戲而成立,他因他自己而完成,請演一齣精彩動人的戲,你就是自己的最佳影帝影后。


什麼挑起了我的恐懼與害怕? 

黃星星說:把自己柔軟的一面呈現,我們太想捍衛自己的狀態、品質甚至是一份認同,然而,真實地把一切的質地都自在展出,面對那未知的恐懼。你會知道一切都只是一場人間遊戲罷了!


--------------------------------------------------------------------------------------------------------------------------------

整合印記的前一天,世界似乎超前部署了我對於這個原先有點不知所措印記的理解,因為看見,所以我知道了涵融一切的可能。我知道了存在的本質就是存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