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30 自我存在的白狗:原諒是你迎接新開始的最佳準備,是用愛好好的沐浴自己

 


自我存在的白狗是石棺的西方印記,他清楚地代表了許多服務世界的奇蹟形式,從你對待自己的方式,到各種大師如佛陀、耶穌、許許多多的存有到地球展現的故事。

說到底宇宙初始的存在是起源於一份良善之愛,如果你正處在一種對自己的困惑、突然的低潮,請記得有許多美妙的奇蹟,永恆的發生在你行走的路途之中,看見那些存在,身旁的人體結構是精密的愛;冬季樹梢的零落也是一種生命形式的精密展現;而因為你的存在本身就是一個恩典,所以請給自己一個大大的微笑,就算你的情緒不足以支撐你做出這個行為,你也會因為本身臉部肌肉的運用而在心情上感到不同,這就是你為自己的愛,服務的形式,你就是自己的奇蹟,想想,不論在何種狀態,你都能夠給自己一個微笑的肌肉運動,這就是一種展現生命之愛最容易的善舉。


自我存在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應該以什麼方式服務自己?

白狗回答:成為一個行動主義者,在實踐中、在經驗中,你就能充分地感受到滿足與真實,在與世界的連結中,你能更加地貼近自己,這就是對自己最好的服務,去行動!


我用什麼來服務他人?

你的存在本身就是奇蹟,奇蹟的出現就是對他人最佳的服務,所以就臨在就可以了,如此簡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