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31 超頻藍猴:滋養自己,用愉快去照顧自己的身體與需求

 


超頻藍猴這日,讓有趣的猴子將你可能拖著、放著未完成的事務好好拉回軌道,拿起自己的時間再度前行。

超頻藍猴這日,十分有趣的是多半的訊息讀取都與照顧自己有所關聯,唯有自己的身心靈都在一個不虞匱乏的狀態,你似乎才能更好地去享受好玩,去傳遞這份好玩,所以問問自己,現在的你有力氣有趣嗎?如果沒有,又是哪裡不對勁了呢?趁這個時候好好的照顧一下那曾被你忽略的需求,然後看自己要不要帶著他前行。


超頻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能讓自己擁有最大的力量?

和自己說:是!

在今日所有的門路都已為你開啟,障礙已然無存,所以請在這通暢的路途上善待自己,給予本我正向思考的能力,就能確保自己最佳的力量與結果。


我的最佳力量是什麼?

理解,去理解別人的觀點,同理他們的感受,然後用一份良善的幽默與愛去包裹著他們,這就是最佳的力量。


--------------------------------------------------------------------------------------------------------------------------------

藍手波的開始剛好無法開啟電腦,於是依舊每天寫著的女巫似乎陷入了一種我到底為什麼要打出來的想法。我到底想要實踐什麼?我這樣做的意義是什麼?卻忘了藍手的目的本身就是行動、實踐,而且老實說每天打後,我確實覺得自己有一些力量上的差異,這似乎又與手寫是完全不同的,因為是兩次的經歷這些內容,可能就是拿起了更強大的,對自己說:是!的力量,掌握了更巨大的時間之感,就做吧!就做吧!我拿起一份愉快地告訴自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