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33 共振紅天行者:當所有的事物具足,你就會知道投射已然來到

 


你要為自己的生命震動出什麼?你要為這個世界投射出什麼?

我想到有位朋友說自己其實過得很好,每次覺得快沒錢時,錢就會自己又跑出來,久了以後他就覺得這樣過好像也不錯,只是有什麼東西一直在他體內,老實說他也不清楚自己為什麼要花任何努力去在意這回事,但他又很在意。

我只想說,這個世代的我們或許真的都沒有實質上的生存問題,然而,在我們享受著這份安逸,喜悅於自己的生活,過好每一天的狀態底下,我更應該 問自己的是,那我拿這份幸運做什麼?

共振的紅天行者這天,想想你拿你的幸運,要發射什麼給這個世界吧!


共振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調整自己以更好的服務他人?

紅天行者回答:平靜的順流,讓事物自然流動,你去共振出的每一個時刻都不需刻意的言語,當你自然的投射那份善意,世界就帶來改變。


我如何歸於中心?

冰凍自己的麻木,專心致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