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34 銀河白巫師:你知道該怎麼做,信任自己的內在智慧就是最好的擴展

 


這個時機點該給生活一份回歸自己的確認,銀河白巫師的教導,給予我們信任自己的明確指引,你可能會想?殺毀~信任自己算什麼明確指引?先別急,當你確認了自己內在智慧的聲音,你會發現不可思議的共時指引就這樣啪拉的出現在你的眼前。


銀河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依據我的信仰來生活了嗎?

你唯一需要信仰的,就是自己的內在智慧,並且在感受後立刻對其有所行動,經驗是完整內在智慧必要的條件,請勿拖延任何的徵兆,並在行動後切勿回頭評論自己,只有將眼光向前看,你才有前行的可能?


我是否活出我相信的?

白巫師回答:對目標保持堅定的想法,你才有正中紅心的機會,採取行動與保持正向在這一刻特別重要的,因為正向循環的意識會在白巫師的日子被良好的投射出去,所以請擴張你相信的,然後經驗他。


我忠於自己什麼?

我忠於選擇而來的一切,並感受幸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