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38 水晶白鏡:拿真實的心待人,也學著好好面對自己的真心


 水晶白鏡之日,在與他人的相處之中映照真實,大部分的關係建築起生活的色彩,如果說對自己的內在智慧是房子核心的鋼骨,那能否有一份舒適的裝潢,似乎就靠著關係的演變時時刻刻地變換著,你是自己生活的元素,而他人也是,這其實是合一的狀態,只是在二元之下,鏡子能量有一種對等式的看見或許也不能算是一種多餘。


水晶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與他人合作?

白鏡回答:將不同的意見說出口,就算可預期的衝突不斷,但真正的合作是經得起多元事務的參考與評量,請誠實的映照自己的心與對他人意見上的想法,不說出口,你才真的什麼都沒有。


我要如何將自己奉獻出去?

白鏡回答:你的奉獻就是拿起自己具有影響力的面向,給予他人感受到你巨大的力量,就是一份良好的奉獻,他能在你眼中看見自己的力量,你也能從這樣的舉動中看見自己的包容。



--------------------------------------------------------------------------------------------------------------------------------

終於又更新完畢,從金門回來花了一點時間補齊全部,其實回頭看皆能看出不同的智慧與端倪,把力量共識出去,一切似乎也會在你更有良好意識的狀態下反饋給你,只能說時間的魔法就是如此的奇妙與令人動容。

金門有馬沒有金門馬,土地上有太多的訊息等著我好好抒發,年底的忙季一波接著一波,我似乎更被這樣的需求滋養著,一切都會更好更有成長的,我跟自己好好地說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