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43 自我存在藍夜:集中意念,對夢保持堅定就能正中紅心

 


在黃太陽波來到第四天的日子,你似乎會發出一種想要做什麼,或終於願意做些什麼的想法,前面日子的流動領著你越來越確認,而帶著一股完成 力量在日子當中的你,準備好要有所行動了嗎?

自我存在的藍夜,請為自己將夢想具體化,你要知道只要在保持良善的情況下,無論什麼狀況,這個波都能協助你有所進展,成功、完成是肯定的!但你必須堅定自己,保證你的意念不因任何挑戰而偏離你的初衷,當然你也能稱它為一種使命。


自我存在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應該以什麼方式來服務自己?

藍夜回答:冒個險,讓心中真正的渴望付諸實踐。你要知道夢想一但成型,宇宙就開始動作準備協助你完成,你的意念將會震動身旁的一切去有所完成,許多的門將會如同魔法一般在你面前開啟,你對自己最好的服務,也是最聰明的方式,就是信任宇宙會全力支持你,相信自己的夢想、意圖,將是對你最清楚美好的選擇。這就是對自己最佳的服務。


我用什麼來服務他人?

藍夜回答:這是一個對等可預期的答案,當你信任自己會全然地受到宇宙支持時,你也要全面的信任,他者,那些你在生命中所愛的與那些尚未能去愛的,同樣都能活在宇宙完好的支持中。

藍夜說:請回到自己,信任他人,卸下那些不必要的顧慮與煩惱,全然地專注在你自己的使命當中,你會驚奇的發現,當你活得好時,他人也就自然而然的不會出現你原先對其煩惱的問題,服務好你自己,就是服務好他人最佳的方式。


--------------------------------------------------------------------------------------------------------------------------------

年前的忙碌帶著一種喜悅,當然也帶著一點點點的疲憊,然後發現疲憊的出現是一種自我調整的警惕,慢慢凌晨三點半的早課,調整至已快見天光五點再開始做,其實也沒什麼?還是能夠完成的,把每晚的日記時間調整成早上,更有重點性的寫下,對於這些改變,似乎也沒有什麼不好,接受自己每個時期的狀態與調整,然後知道,每個當下的意義,都是最佳的教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