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47 銀河藍手:讓你的心自由,去闖蕩無畏無憾的生命實現

 



在前一個白橋之日對於自己的斷捨離做出良好宣告後,我們共振的頻率明確地來到全新的開始,銀河藍手的到來有著一份無畏無懼的勇氣,他帶著導航的力量給予你明確的實踐之力,今天也是非常完美的完成事務之日,行動力與實現都能很好的有所展露。

祝福大家,勇敢的去闖蕩吧!


銀河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依據我的信仰來生活了嗎?
你已經在路上了,關於力量的想法,你已經漸漸地拿起,請喜悅於這份力量的展現,並且感恩所有共時所給予你的提點,生活的面相,無處不在震動著你自由意志下所渴望的去處,導航之力正在發酵,路徑的安排已經完成了,你只需要帶著一份喜悅與有趣好好前進。


我是否活出我相信的?
是,當你肯定地對自己說出:是,那麼這就已經成為一趟成功的英雄之旅。


我忠於自己什麼?
忠於自己願意不同的觀點,就算不被理解,你也願意全然信任的發展,你的意識是發光的,在這個視野之下,你將不受時間控制的完成自己的實現。

--------------------------------------------------------------------------------------------------------------------------------

順著這股流動,女巫也強烈的感受到進入新階段的感覺,今日一早感受到的新是不同的喜悅,或許已經不能用更有勇氣來形容,這份行動的願意帶著更多的奇妙與魔法感,完成事務的心也更大了一些,真是非常美好的藍手實踐之日,願大家都能感受到並經驗這場力量之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