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50 光譜白狗:用愛對自己寬容,釋放並淨化自我意識的苛責

 


光譜白狗之日,問問自己是否有擔負起他人過多的情緒、意圖在自己身上?

這日請你停止這種行為,將他人的意志強加於己會更加的削弱你進入自己的力量。原本你以為自己是承擔起他人,甚或是對他人有一份責任,協助他人,卻在不知不覺中,你漸漸地將自己的力量交出去給了別人,你把意圖的可能給了別人,你會說:因為我想要幫他。你以為自己在擔起,卻也將自己的主導權拱手讓出。這樣的你,還是承擔他人的意識嗎?還是只是找一個藉口去指責自己與他人?


今天的課題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釋放並放下?

今天請好好的伸展與運動,透過身體的延展你可以在動作中除去許多不需要的信念與意識。你會因此而獲得更多的清晰、能量與柔軟度。還有更重要的是,覺察你的呼吸在伸展之中,你可以簡單地將雙手高舉過頭並深吸氣,再將身體下降深吐氣。做就對了!


我該放下什麼?

放下自己對於命中註定的想法,這個命中註定包括我就是該如何、我的正緣就是誰、我人生的使命......等。

因為多半的人想到這些時,投射的都是尚未達成的狀態,因為你的意念一直強加了還未得到、對於這件事的匱乏感。宇宙是很聽話的,當你一直保持著這種懷疑與匱乏感時,他就會認定你還沒有準備好要接受這些原本該到來的東西。是你的思想延遲了這一切,所以就別想了吧!順流而行享受每個當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