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51 水晶藍猴:我的智慧告訴我,我能以內在的真實給予他人智慧

 

你過得好嗎?

在這一天我們遇上水晶藍猴的有趣相處之日,在這個真實智慧被相互映照的一天,你是否有在一份關係當中,看見了彼此的解套?是否在輕鬆的互動中,透射出自己與他人的真實智慧。

水晶藍猴之日,你會有意無意地發現,自己與他人在關係印象中的主觀模式,同樣的經驗記憶,你與他人所記得的卻完全不同,這一份看見能使你真實的意識到,自己的世界由自己所創造,你也選擇自己所記得所在乎的觀點去運行。

當你能夠在這樣的意識中順流而行,你的僵固就能有所鬆動,對於他人的意識投射,就能有所拒絕,畢竟你以為的他想妳,與你想的你自己,其實一直都不是這麼重要的事。

水晶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與他人合作?

順著自己的週期與節奏。

你的想與不想會受到環境、自身情緒狀態、他者的意念投射等而有所不同。你說那我不就非得什麼事都等待一個感覺對了?這樣到底該如何生活?

順著生活,你的急躁會關注他自然流動的可能性,如果你已經放下了對於自己的急躁,你就會真實地知道自己的週期與情緒,乘風滑行總比逆風而行來得快速、容易且相對事半功倍,何苦為難自己?


我要如何將自己奉獻出去?

回到根本的問題,就是去除自己的疑慮,若你真的要全然奉獻,你似乎不會有一個該如何的想法?總體來說就是有先後次序的安排,生活中的一切總有迫切渴望的完成與還好的。先去看看自己奉獻的目標與為何?再去告訴自己保持正面的確認這件事,而有趣的奉獻就會發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