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56 自我存在的黃戰士:釐清並淨化你的意圖,讓他出自於合一的內在而非競爭

 


戰士的精神與信念是先對得起自己進而才足以負擔外在責任。在黃戰士印記的日子中,你是會懷疑自己所處的體制、該與不該並非你心中所期待?如果是的話,請回歸到自己的平靜當中,去看見你的行為你的選擇,是否有出自一份對於自己的愛護?還是僅僅是為了贏得他人的認可?


這是個時刻去淨化和釐清你的意圖,讓他是出於一份純粹的愛,而非恐懼失去與表面上的競爭心態。


自我存在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應該以什麼方式來服務自己?

發現當下即是祝福。小我的意識會使我們活在過去或過度預期未來,然而我們都知道,為活於當下,存在於那份生命專注的勇士,才足以成為最佳的存活者,黃戰士要你用當下,清晰沒有小我的眼光來享受這份服務,少了過多的疑慮與思緒,你是可以很強大的。


我最佳的服務品質是什麼?

用藝術表達你的真實感想。戰士的美感通常是被忽略的,然而黃戰士將生命本身活成一種史詩,其就是藝術展現的最佳代表,通過這個流動,我們適合開啟新的學習之旅,並用真實的體驗去展現自己的藝術表達,有趣的事,這般你所不熟悉的新體驗,很可能對於新的領域也嶄新的開拓!去勇敢地用自己的藝術形式表達,就是你對世界的最佳服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