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60銀河黃太陽:透過你的意識與心,治療世界的能量就自然流入世間

 


銀河的黃太陽正是瑪雅國王出生的主印記,這位被視為時間和諧者的國王來到地球,憑藉著生生不息的循環共時,給予星際的意識匯集與愛的和諧讚嘆。

講到銀河黃太陽更多的是一種療癒循環之感,透過一次又一次的迴圈去滋養並淨化迴圈當中的一切,他讓所有的意識以愛與和平出發,真正體現出天地宇宙共存共榮之感,黃太陽是宇宙之火的象徵,其給予所有源源不絕的動能與熱力,為自己的存在綻放光彩。

銀河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依據我的信仰來生活了嗎?

黃太陽回答:問問自己面對自己的意識,你是否是努力去堅守?如果是的話,為何要努力呢?我曾經說過太陽的存在本身就是足夠光彩,更是生命本然的源頭,他就只是存在,不需要做任何努力就能普照四方,黃太陽的這日,不過度用力的發光,知道自己本身就是最好的光。


我是是否活出我相信的?

黃太陽回答:去表達吧!活出自己相信的最佳方式,就是用你所能想到的形式為其展現光芒,可以是語言、曲調更可以是圖案、行為,只要你自在,用任何形式的表達都是最美的,最深刻表達自己相信的方式。


我忠於自己什麼?

黃太陽回答:我始終忠誠於自己的真實,從不逃避自己的心意,我會時刻的找一處靜置的空間與時間與自己對話,在這樣的旅程中,持續的忠誠於自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