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65 宇宙紅蛇:對自己的狀態保持真實的信任,對自己的好知曉會是存在於宇宙的循環

 


宇宙紅蛇之日,所有事物好像都突如其來的被自己深處的內在智慧所解決,並孕生出其可以開展的新面貌,紅天行者的十三天旅程最終走到紅蛇,蛇的意象不僅僅象徵著人類本質的慾望,他也是多個神話與古老文明口中,那世界原初的樣子,我對於銜尾蛇的第一次認識是來自於老子道德經的學習,他讓我看見了科學不斷追求的證據之下,對於文學、歷史以及復古典籍的相同路徑,驗證法最終是回歸於本質的合一,這似乎是我難以用文  字表述的一段經歷,但我現在仍舊記得,當年在大學時期,坐在教室中看著銜尾蛇途徑的自己。

宇宙的起始與終末是無限大與無限小的甚或不能說是有交集的交織延續,這番話就留給大家自行去感受吧!


宇宙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回到當下並超越下個階段?

紅蛇回答:凡是你眼見所及的都是公平,你的衝動與停留、對他人的正負評價、意識的專注發出與胡亂掃射皆是,你只要知道所有都是因為你自己的意義去創造,就是一種超越。


我要如何分享愛與喜悅?

自在地去說自在地去想,沒有好壞與對錯,不用苛責自己與他人,啊!就是這樣自自然然地活著。找到那個自自然然的平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