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69 自我存在紅月:對自己做出一番評定,並且為後續給出安排

 


自我存在的紅月之日,給自己一些清晰的表格、標準,去看看最近的自己完成了什麼?流動了什麼?放下了什麼?

試著寫下來或是畫下來,對自己的意識保持著一個穩定的看見,不是要你去分析,不是要你取讚賞或苛責自己,只是要單純的去看見,然後對自己發出一個明確的:喔!知道了!

然後著手進行自己的蛻變修正,過去的不是你,成就不是你錯誤不是你,現在才是你,此時此刻就是你,你用怎樣的心態看自己,用怎樣的眼光走未來?寫下來吧!用個清晰的便條提醒自己。


自我存在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應該以什麼方式來服務自己?

不糾結於過去,告訴自己拿得起也放得下,觀察自己手邊有的籌碼與優勢,運用它,而不是去看著他的不夠,你的心智由自己控制,給自己一個微笑,然後著手進行自己的安排,讓安排的過程中保持微笑,就算心智情緒無法抵達那樣的正向也沒關係,就是給自己微笑地進行,這會是你最好的服務,也是對自己的未來最好的服務。


我用什麼來服務他人?

給人一種安定,你的計劃在自己心中,扎扎實實,沒有任何人可以質疑,讓你自己無庸置疑,就是服務他人最好的方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