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73 銀河紅天行者:你的本質將吸引相符合的人事物來到,檢視自己將什麼拉進了生命

 


其實無論外在環境如何變動,質量越大越安住的存在,相對吸引越大並與其相對應的事物前來,這件事情似乎是不曾變動的,宇宙中星體互相牽引如此,同等的對照於我們的生活當中也是如此,正向的人似乎看什麼都正向,消極的人看什麼都消極,幸運的人你似乎覺得他一在的受到幸運女神的眷顧,然而這是不能改變的嗎?


女巫常覺得世間最神奇的魔法始終不是凹折湯匙、穿越時空、點石成金,甚至不是讀懂神諭或精準的預測未來,而是一個人願意學習駕馭自己的心智並帶有覺知的投射自己的意念,使其成為想要的樣子,因為這是根本,是一切創造的源頭。

在銀河的紅天行者這天,找到自己的空間與時間,為自己的意識流做出一個清晰的整理,檢視自己身旁帶給你的感受,你還想要怎樣的何種感覺更多?離去何種感受?在自己的小宇宙裡盡情地遊覽一下,記錄下來成為你心智體的素材。

銀河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依據我的信仰來生活了嗎?

天行者回答:你始終依據自己的信仰生活,不論你是信仰舒適的感受還是緊張的感受?是正向的還是負向的?他都會成為一種習慣,帶領著你前行,看一看,下一步的你,要為自己帶進怎樣的信仰吧!


我是否活出我所相信的?

化不可能為可能是最近的一大主題,這是一個採取行動與改變的好時機,對自己的相信用正向去執行,你就是你自己的心投射出的影像。


我忠於自己什麼?

天行者回答:沒有擔憂的當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