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05 磁性紅蛇:找到穩固身心靈的三方的標的,用和平進步對待自己

 


新的紅蛇波展開,啟動關於你自己生命智慧與身體智慧結合旅程,好好調整並且實質的去透過身體運動、原型食物飲食以及良好的睡眠去為自己打造更精實健康的生活。

磁性的紅蛇帶來消息,就算沒辦法一次到位,也請你在這個波符當中找到更健康的起點,為自己的身體、心智、精神,給予他三方一個你可以依循的點,例如:身體層面我會花每天多十五分鐘的時間去活動他 ; 心智我會上我會有意識地寫感恩日記 ;  精神上我願意每天花五分鐘冥想......
按照自己的意識去把三者給出一個自己生活中心的可能性。不用多,只要他是可以使你更健康的,每天行動五分鐘也行,維持十三天去看看自己的差異。


這個波符的頭一天我們一樣詢問自己

我的目的是什麼?
紅蛇回答:我的目的是更良好的整合自己的感受。幫助別人就是幫助你自己(關係上的感受),回歸你的天然付出,單純的愛,你也可以用歌唱去好好愛你自己,用身體的震動去感受自己(個體的體驗)。


我能吸引什麼?
紅蛇說:安穩前進又帶著樂趣的享受生活。


---------

#呼吸靜心


紅蛇波,我們將用一個特殊的姿勢來進行安穩的呼吸練習,這個呼吸法具有強大的作用,在這個關注動能與原初力量的印記波符中,為你安頓自己的身體與情緒。一樣,在開始前穩定好自己的身軀,脊椎打直,微收下巴延長後頸,閉著眼睛專注眉心。現在讓右手指全部合併,將右手掌放在你的左邊腋下,並用腋窩夾住。再將左手食指至小指合併,讓左手大拇指與其餘四指分開,用你的左手虎口來找右邊的腋窩,一樣夾著他,並讓左手大拇指在外。雙手此刻感受自己擁抱自己的狀態,並將你的頭慢慢往後仰,讓頭部與背部的距離越小越好,請記得不要過度用力,維持好姿勢後,在這樣的狀態中用鼻子深吸氣~~~~~~再用鼻子深吐氣~~~~~~。不斷重複進行。感受呼吸越來越深層,感受氣息越來越安穩~~~~~。鼻吸~~~~鼻吐~~~~~自己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