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82 自我存在白風:陰陽調和之日,探勘內在多元的療癒能量

 


自我存在的白風之日,用陰陽兩極之力好好滋養自己。你或許會覺得:蛤?陰陽兩極我要怎麼做?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去跟你生活中的重要男性與女性相處對談,無關乎性別的,釋放你對於男性女性議題在身上造成的毒素,可能是需要寬恕某件事?或者是處理自己過度傾向某一極端的狀態。


回歸你自己找到陰陽的平衡。這會是一天很好去做療癒釋放的時刻,他有效並且具有目的性地完成。帶著更多的溫柔去療癒心中的情緒,也帶著更多的意志去學習寬恕。


自我存在的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應該以什麼方式來服務自己?

去說出口,跟你選擇釋放毒素的窗口、對象好好的表達自己,穩定好你談話中的呼吸觀照自己說出每一句話時的起伏與差異,從中找到內在壓抑的點,好好去排除他。有行動力的去完成對談,這就是服務你自己的方式。


我用什麼來服務他人?

你需要找生活當中重要的男性女性對談,自然也能成為他人的重要陰陽調和之劑,你只需要帶著熱情的去傾聽,去相處,去陪著他有望向未來的眼光即可。你可以分享自己療癒釋放的方法,釋放他者的恐懼並不代要批判,這一天你也能成為他人的療癒大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