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86 銀河白世界橋:在相處中與你的單獨共存,練習什麼是你什麼不是

 


我時常覺得白橋之日是神的恩典,它使我們一遍又一遍地知道,無論是內外衝突、他者與個體的相異、過去與現在甚至是未來的不一致,通通都沒有關係。

可以不是過去,也不用為著未來大步向前,就單單只是知道自己是通往當下的本身,如此的輕鬆愉快。過渡的本身就是過渡。


或許換著一個方向想也可以是這日的代表:如果死去也是沒有關係的,那你會活成什麼樣子?

我們確實很難深刻的感受到瀕死與重生的覺受,但你依舊在每日的細胞活動中再再經歷,妳的意念與他者相處再回歸自己再回到他人,也是同等的意思,因為你的評價系統會有所增滅,你的感受度會因為環境而出現差異甚至比較,沒有問題,你自己的各種感受死了又重新活過,每一刻都可以是自己的樣子,每一次都更加知道,你想要成為什麼樣子。


銀河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依據我的信仰來生活了嗎?

你的信仰是每個日常所構成的,你的日常是什麼,你就成為何者的信徒,對得起你自己的日常嗎?你的每個當下都是你嗎?


我是否活出我所相信的?

你相信什麼,你就吸引什麼,活出什麼。你是沒有辦法活出你所不相信的。


我忠於自己什麼?

這個日子中,打開感知,你或許能看見一些對你特有吸引力的理念、感召,忠於它並且實踐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