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92 磁性黃人:對你所選把持自己的力量,你的意識就是自由

 


新的能量波動已悄然展開,黃人的波符啟動,給予自己反覆認定的智慧去理解,真正的自由是什麼?你所選擇的核心又是什麼?將會在之後的十三天中一一顯現在你的眼前。


你或許會問,兩百六十個的印記循環當中,我們不是都會再次遇到相同的印記嗎?那我這時所認定,所獲得而來的對自由的定義,是否是真實的?我不是要在下一個循環中再次遇見這自由意志的感受?

沒錯,時間的共時性、世界的循環感從來就是在迴圈之中再次相遇,他有著一份提升、煉化,以及你每個時刻所有能力提取關於自己的課題的新視野,與更多的,是新的願意看見。


磁性的黃人這天,讓自己做幾個深呼吸,面對自己的選擇保有個人力量,新的十三天好好的自由發揮吧!


磁性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的目的是什麼?

黃人回答:我的目的是調節好一切,我與萬物、我與自身、我的眼光與意識的投射,都在這個波符裡面有更好的覺知,我知道自己是誰,就能知道他人是誰,我知道自己的力量,就能更隨順的允許他人運用他們自身的力量。


我能吸引什麼?

黃人回答:我能吸引那些在生活中失衡的一切,再次被我看見,並能給予解決,我會運用自己對於優先次序的覺察,做出全新的選擇,我自己的選擇。


#呼吸靜心


黃人波,拿起你的自由意志,跟著寬恕冥想,讓自己,把我與我們的關係都加以釋放,讓心與萬事萬物都獲得自由。這個冥想不僅能使我們對生命中的任何關係加以療癒,也同時對上癮症有極大的功效,請好好體驗這十三天的轉化。此冥想在呼吸上極為簡單,所以請將你的意識集中在引導下的字詞。不同於以往,這次冥想將有三個階段的變化,請好好體驗。現在一樣,在開始前穩定好自己的身軀,脊椎打直,微收下巴延長後頸,閉著眼睛專注眉心。第一部分,請你自然地用鼻子深吸深吐,在心中重複默念:我寬恕任何人曾對我做的,傷害我的任何事。持續進行。

現在深吸氣。舒服的止息。吐氣放鬆。


第二部分,一樣自然吸吐,在心中重複默念:我為我曾經傷害過他人的每一件事請求寬恕。持續進行。

現在深吸氣。舒服的止息。吐氣放鬆。


第三部分,保持自然吸吐,在心中重複默念:我寬恕我自己,我安住在愛與光之中,我安住在真實之中。持續進行。

現在深吸氣。舒服的止息。吐氣放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