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94 電力白巫師:歌頌自己與他人,傳遞你的正向言語

    

這幾日你或許不會言不由衷,卻有心底之事難以被言語吐露的情況,害怕別人不懂,或是想說的話跟預期並不相同,於是頭腦與心出現了掙扎,什麼是你該說的?什麼是你要說的?又有什麼,是你想說的?

黃人的自由意志讓我們看見了自我與他者的不同,也讓我們看見了自己的選擇把我們帶往何處,然而,你會發現最近就算所處環境是沒有問題的,我們也難以全然表露,甚至有一份隱隱的壓抑存在。

在這個電力白巫師之日,說一些正向的語言吧!就算你有點說不出口。

白巫師是超越時間的印記,不用跟別人說,可以好好的跟自己說。

說別人的正向表現,好好的祝福別人,就算沒有那麼喜歡,也可以試著跟自己說:我寬恕他,我祝福他。說說自己正向的表現(例如:我剛剛在心底說出了我願意寬恕了某人,超讚!)說說自己對過去與未來自己的祝福。

女巫說過,在沒有線性發展的時間限制下,當下即是全部。他可以共時到未來,自然也能共時於過去。


電力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給予最好的服務?

保持一份同理心的相處。安定自己就是安定他人,願意寬恕他人便是寬恕自己。去看見事物背後,那你可以藉由別人的鏡像演出所釋放掉的東西,你在他人的行為裡修練自己、釋放自己,就是對世界與他所做的事情,有一份最好的服務。


我最佳的服務品質是什麼?

白巫師回答:很簡單!就是把自己過得快樂,沒有什麼比你自己豐盛的快樂更為重要的,當你是愉悅的,你的所作所為都能有一份愛的展現,這就是你最美麗也最佳的服務品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