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95 自我存在藍鷹:帶著自己飛,穿越自己的空間

 


這一日睜眼之時,感受到在即將面對波符第一道轉折點的自我存在之日,對於自由意志有了更深刻的認識。

我做我的選擇,我依從自我的存在生活,說起來容易,卻是需要練習,畢竟很多時候的自由意志,都夾雜著旁人的存在,你感受過自己的自由意志嗎?你確認過自我存在的時刻嗎?

不是個體的單獨就是自我存在,也當然不是你寂寞、想把他人排除、耍孤僻時就能算是自我存在。

你或許聽過單獨是完整的,但在今天我們沒要講解這個詞,如果你可以理解單獨的完整,那我會說,單獨就是在你自己之中的一份完全被包裹、自體滿足的狀態。

然而自我存在,是超越時間也是超越空間,我會說,他是超越次元的單獨發展。


這一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應該以什麼方式來服務自己?

藍鷹說:我已確認自己,不再是過去的自己而服務自己。我為新的開創帶進豐厚的元素,我知道累積的資產將能幫助我前行與自由選擇,然而我也勇敢放掉那些不屬於現在的我的願望。


我用什麼來服務他人?

我用創造服務他人:無論他是什麼創作,文字、美術、音樂。只有我所付出,能給予這般特殊品質的技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