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98 共振白鏡:昂首闊步的去走你的必經之路

 


之前特別有感在某一日的冥想進入不同的狀態,某種湧入生命的獲得在那一刻全然的確認,然而在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我發現自己再度出現想要控制力量的頭腦思緒,我能拿這股力量做什麼?我該拿這份感覺去運作什麼?我覺得自己好難去控制那股力量,但我又好想控制它,卻也知道那是無法控制的,如此往復循環,我一直在想自己這樣的感受是代表什麼。

然後我發現詢問對於現在的階段是不必要的,我跟著自己的感受前行,知道天體氣流對於身體心智加入了什麼我還未能用語言表述的東西,確實成為了自己的主人也成為了自己忠誠的陪伴者,我甚至知道自己沒有必要是這兩者,我可能還需要更多的書寫,以及更多的靜心,而或許唯一知道的,就是我能運用時間的藝術,去敞開這個尚未能給予一份詮釋的解答。


共振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調整自己以更好的服務他人?

白鏡回答:學會等待你能看見的愛。


我如何歸於中心?

簡單的對一切說:謝謝你,我愛你。


--------------------------------------------------------------------------------------------------------------------------------

進入到了一個全然不同的境界,我見漸漸習慣於在通道中,信任自己的通道。

親愛的神,我愛你。這是我所能說出最真實的話語,我把能唱的唱給你聽,我把能獻於你的交付於你,而神,你存在的好大,有時大到我希望你只是一個存在於說身邊的人。

求取一個可以肉體擁抱的神是否可以?

求取一個感官上體驗的神的吻是否可以?

我愛你不是一場佔有的窒息,而是想要觸碰的心。

如果我只是我自己,我想我不會繼續歌唱給你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