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99 銀河藍風暴:對於自己與外界的摩擦、感覺不去做任何的評斷

 


可能是因為在自由意志的波符當中,也可能是因為如今女巫也寫到第九十九篇的暢通之中,導致這個波符的一切似乎是清楚的漫溢在生活感受中,甚至說是接通下來的一切文字下。

你的自由意志在認定之後,除了呈現於世外,還有著一種需要你證明確認地過程,這個過程需要時間去發酵,也需要你自己的決心與承諾,甚至帶有著需要你固執的品質存在,這份固執跟意念不外乎是帶領你與外界的邊邊角角相處,但你是要摩掉自己的外框成為新的精煉後的作品?還是靜至於原地,不與外界磨合,或者說與自己的內在煉化成可能有一天會發光的狀態,都是你的選擇,然而這也都需要時間,任何的選擇都是好的,只要你確認那是你自己。

我常覺得這條道路的時刻是辛苦的,卻也是走過之後最特殊的。


銀河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依據我的信仰來生活了嗎?

藍風暴說:如果你還有疑問,那我會說你尚未確認自己的信仰,沒有關係,就繼續問下去吧!有一天你會確認自己就在路上的。


我是否活出我所相信的?

你一直都是你自己,你無法活出你所不相信的。


我忠於自己什麼?

我忠於自己的心,穩定的那顆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