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08 自我存在黃星星:停止去緊咬不重要的過失,反正你已無法從回憶改變

 

這個日子在我看來會是一個對於過去階段性的審判,審判並不是什麼需要你用過度緊張的態度去面對之詞,而是要你為自己保留一份願意,願意去清楚的剝開那些無意識底下甚至是沒有毫無覺知所造成的不是你的結果。

在曆法的第108天,我們已四個點又四面均衡的自我存在星星來看見自己,你是否有在自己的軌道上發展?你是否對生活保持一份平衡?你有沒有忘了對自己當初的期許?你有沒有真的順從自己想要每天自律進步的發展?

看見然後真的有所明瞭,很多東西只要你經驗了理解了便能用更好的方式進行,黃星星說:緊咬過往的過失是不重要的,你已無法在物質上、回憶中對其作出改變,你只能從這個當下去改變。

平行宇宙將因為你此刻的改變而連動,然而活在回憶與自責裡的人,是無法運用當下的力量的。



自我存在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應該以什麼方式來服務自己?

黃星星說:保持冷靜,這並不是要你失去熱情,而是對自己能有更為公正的判斷。


我用什麼服務他人?

黃星星說:安全的相處,不過度任何事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