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12 銀河黃人:聽見你內在與外在的一切聲音,感受它並表達它能使你強大

 


銀河的黃人捎來了消息,過往經驗中你所期待的關係即將慢慢成形,這是一些明顯卻又不明顯的訊息,是需要妳多加留意的,聽見、看見、更好的觀察,並且在知道後,充滿信任的向前。


顯化在即,加上情緒上你是越加穩定的狀態,為自己安安心心地每一步鋪上你的風景與興致,這會使這一路少掉許多不必要的狀況與岔路。請記住,你只需要做出自己最自由的選擇,並且喜歡這個選擇。


銀河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依據我的信仰來生活了嗎?

我沈浸在自己所創造的世界中,我相信一切都會用最美好的,比自己所能想像、預期更好的狀態呈現於世界中,當我確信如此,我就依據信仰而生活。


我是否活出我所相信的?

黃人回答:是,並且你願意給予他更多的承諾以及行動,這兩者皆是十分重要的。

 

忠於自己什麼?

黃人回答:我忠於自己純粹的愛,與無畏無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