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15 光譜藍鷹:所有預想都是沒用的,到時候就會知道

 


光譜藍鷹之日讀到這個訊息著實是讓女巫笑了一陣子,印記與現實生活上的共時感總是如此巨大的迎面襲來,還是先來談談這個KIN本身吧!以防幾年後有讀者看到第一印象覺得八竿子打不著(但其實都是有關的)


光譜的藍鷹有著精準的分析力,他的敏感度是高的,以至於很多時候他似乎有點像是能預測未來一般,由於眼界的高度與銳利的自我對待,很多時刻他們能運用著這樣的能力,透徹許多事物並使其完美,更是有效率的在萬事萬物上都能有著一份自己的處理方式,這樣的狀態通常是聰明的,非常美好卻可能反被這份頭腦運作的聰明所誤。


因為他太知道自己能搜集的元素,以至於腦中的畫面感,預測感是十分重的,他花了過多的時間在腦中沙盤推演,精細的處理自己的思緒,最終落得無法享受當下的人生。


光譜給予藍鷹釋放的可能性,解放你的頭腦,跳脫自己的思考限制,高度總有限制,眼界始終有其盡頭,與其在預想的世界裡經驗一切,不如真真實實地用生命的行動去體會他。


光譜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釋放並放下?

藍鷹說:我不再自己構想,我是真正的行動,幫助他者遇見他們自己生命的和平,使這份和平不只呈現於他的生命、關係更是他內在世界的和平。


我該放下什麼?

藍鷹說:忘了、不再想起,我甚至不能用言語再度形容。


--------------------------------------------------------------------------------------------------------------------------------

所有預想都是沒用的,到時候就會知道!

為什麼讀到這句話會想笑呢?因為這一天就是作品進擊的巨人發行最終回的前一日,這個為期十一年的神作,終於要畫下句點自然有多方猜測與預想,雖然小道消息頻傳,但身為忠實粉絲的女巫(我還在前幾天辦了巨人最終回趴踢)決定跟著原定的別冊少年發售日期一起完成這趟神作之旅,哭啊!是藝術品啊!


要迎接最終回的倒數一日,決定分享這首熱血的插曲,歌詞也是感人到不行啊QAQ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