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16 水晶黃戰士:凡是停看聽,穩定好後再前行

 


走完了十日的銀河啟動之門,迎接的是黃戰士的許多疑問,在前面的時日中接收到的、感覺到的,都會在這時候有種需要被好好消化的感受,請好好的整理一切,切勿急躁地做出任何決定,黃戰士是十分懂得自我提問的存在,智慧只能由體內經由種種碰撞而迸發,只要不是過分的鑽牛角尖,此刻的提問能使你更為清晰的運作脈絡,保持好自己的狀態,然而遇上水晶調性的時刻,除了穩定幾已見,與他者的討論也甚是重要,畢竟我們從不是分離的狀態。


水晶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與他人合作?

黃戰士說:安排好一切後,在與他人做詳加的討論,你會發現討論是重要的,但其實真正重要的又不是與他人討論,而是再一次的自我確認。


我要如何將自己奉獻出去?

黃戰士說:請往更深的地方鑽研,去照亮那條尚未有人行經之路。


--------------------------------------------------------------------------------------------------------------------------------


*應該不算雷的突如其來女巫心情*


進擊的巨人完結了,在最後一種我不知道該怎麼說的狀態下,結束的有種莫名其妙,心情上難以接受感潮潮襲來,想來是第一刻看完當下,實際上覺得捨不得結束的濃烈情緒使我感到生氣吧!


這個從高中時期第一次因著動畫開始的作品,在那些衝擊的畫面中、在對話中、在每一個鏡像的呈現中找到許許多多的慰藉,就這樣結束了,史詩般的著作啊!到頭來身為讀者,卻還無法如角色群般的處事淡然,也真是有愧。


還是喜歡,能夠稱為本世紀神作的,能夠讓人感受到可以生在同一個時代看到這樣的作品是如次幸福的感受的。


我想我要抓的重點實際上是艾倫對於生命體驗的重視,是對於所有關係的珍惜,是他不愧此生,無論如何都想要佔有此生卻又迫於無奈的明顯表述,但實際而言,漫畫的最終章也確實為我帶來了這樣的狀態,只是在第一時間裡,對於畫面上、文字上的呈現有了一種不滿足感,只能說可能真正需要被圍圍巾的人是我才對。


只能再次宅氣沖天的留下無限循環的歌單,就作品的藝術性巨大而言,容女巫再次留下一點點紀錄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