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17 宇宙紅地球:以世代的意識延續,你的一言一行都導航著未來

 


以世代意識延續生存的題目,某種程度與這個波符有著十分相對的關鍵,宇宙的紅地球是一段從自我生存的課題智慧,延伸至更大的集體的旅程。在我們理解了自身生存正義後,如何能推己及人,成為他者導航的可能便是這個印記需要思考的。


在心中明訂方向後,對整體環境保持善意與你行經生命時,與他者關係共榮共存的課題會是這個日子的重心,他必須清晰內在,同時要更加關注自己影響的所有。

每個人都有著巨大的影響力,這並不只存在於你有著意識、想要影響之時,無時無刻你都與整體共振著,因此每一個念頭的興起,每一次舉措的安置,都不僅僅是自己而已。


宇宙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回到當下並超越到下一個階段?

紅地球說:我以整體的意識向前,我以對集體意識共有的仁慈做出行動,我是我自己,我同時也是整體的感受是心中導航的基準,我清楚地知道,我的當下就是未來。


我如何分享愛與喜悅?

紅地球說:回到單純的仁慈,對他者保持著一個隨順與提升,沒錯,仁慈並非強加自己認定的好,或給予認定的好就稱為仁慈,而是接受他者就是他們自己,並能保持自己的喜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